Saturday, May 29, 2010

ONE

首先,我与慧萍和家人谢谢弟兄姐妹一直为我们俩的婚礼不断得祷告,以致我们的婚礼都能够进行顺利,从中也看到神无数的恩典、赐福与恩待。愿上帝继续赐福给你们的家庭。

时间如箭飞逝,转眼间,我已经在圣彼得堂事奉了一个半月。在这段的日子,我一步一步看到教会在人数与奉献上不断地增长,而不能不感谢上帝的恩典在每位弟兄姐妹身上的运作和感动。当我回去山打根之前,我已翻阅和记录在这五个月的崇拜人数和奉献的报告,我们会发现五月份至今(16/5)的奉献已超越所有在之前今年每月的记录;当然,这效果也反应了我们教会的人数已经开始增长,而平均人数为40人。

所以,我相信本月将会有突破的数字。然而,要记得我们不是注重数字有几多(当然,我们也不能否定它的存在),我们对这些数字的理由,它即是在上帝的眼中都是代表一个的生命或灵魂。我们有这样的突破也不是我们有什么可以可夸的方法,而是在这个数字背后的属灵力量,那就是爱、信心和恩典,但这一切也是上帝赐给我们的,以致我们的信心和爱心藉着有行动的祷告而开始结果子了。

因此,我要鼓励弟兄姐妹继续藉着上帝所给予的恩典与赐福,思念信心、操练信心和扩大信心吧!最后,我想用我的好友在Facebook有关他结婚的一句话来勉励教会,婚姻再不是“I或我”而是“We或我们”,它也再不是“Two或分开”而是“One或合一”了。让“我们”“合一”地学习基督为教会舍己的精神,爱教会和为教会作出更多更大的付出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