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出水痘的“恩典”?


打从上个星期开始,我的身体已经感到不适和疼痛,起初还以为是淋到雨而感冒,想不到竟然是“出水痘”了!虽是如此,但我却没有埋怨上帝(因两个礼拜后要结婚)而却感谢祂;因为我相信上帝总有祂美好的旨意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上,包括逆境或病痛中的我们,真所谓:“感谢主,玫瑰有刺”。那么,看来这一次上帝再一次又要我学习信靠和经历恩典了。
谈到“恩典”,这次的“恩典”对我来说实在太多了:我可以完成按牧牧师的专文,我可以总算有时间预备自己的心情来迎接我的婚姻、我可以有时间休息和为教会祷告(特别为你们每一位弟兄姐妹都有健健康康的身体,整整齐齐的家庭)、我看到你们对人对教会满有爱心的行动、我看到大家为这个的教会一起地事奉神和服侍弟兄姐妹,当然要再说下去也说不完。
再谈“恩典”,这次的“恩典”对教会来说实在太好了:杨约翰会吏长和会督,他们答应教区会拨出巨款来支持新堂的装修费;同时,倘若大家有发现我们的周刊在人数和奉献上也增长了。所以,我们教会拥有那么多的恩典,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吗?没有。因此,我要鼓励大家从今天开始“每天”都踊跃参与新堂装修基金,使之成为可能吧!阿们。
“但神的意思是好的,要保全许多人的性命,成就今日的光景”。

2 comments:

逍遥子 Odysseus said...

wow, 大哥,你六个月才写一篇blog,,,!!!

jmsykv said...

希望每一个星期都会有一篇,因为我每星期都会写我给教会的信息。。。。明天该是讲”母亲节“了。

请您帮我通知他们上我的blog啦!

谢谢!

James Y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