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芥菜种的信心

4月18日,我们举行圣彼得堂两年一度常年大会(BGM),在此,再以常年大会的驻堂会吏信心来勉励大家,将我们的信心建立在主耶稣基督与祂的话语上,以致我们每人都有一个芥菜种的信心!让上帝大大使用我们,也将我们的信心化为行动!

芥菜种虽然渺小,但它的内在生命和特征且拥有上帝所赐于的能力和成长,所以,它以后就能比各样的菜都大、成了树、为飞鸟住宿。所以,圣彼得堂也应当如此;她的信心要建立在基督耶稣所赐予教会的能力而成长,以成为刚强、壮大、倍增的教会(比各样的菜都大)、拥有许多事奉神和服侍人得恩赐和事工(树的种种功能与效率)、为福音而热诚积极传福音:布道和宣教于社群(为飞鸟住宿之处)。

芥菜种的成长完全赖於生命的素质,这生命的素质完全在於跟随基督和聆听祂的话语,叫我们更认识和敬爱上帝,和圣子我主耶稣基督,忠心做主的门徒。犹如基督耶稣是门徒的拉比(老师),我们也是祂的门徒,所以,身为拉比或老师,祂必定对其门徒和我们有所要求,而要以祂的话语教导我们、训练我们成材为有素质的门徒;以便我们能够应对教会增长所带来的突破,和世界带来的困难与挑战!

我深信唯有是我们的生命跟随基督和顺服祂的话语,更新而变化才能够使教会增长和兴旺。

St.Peter Boleh! Tenom Boleh! Amen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