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丹南圣彼得堂-受难与复活节



愿恩惠,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和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!
首先,我衷心谢谢你们的接待和欢迎,这使我很快地承认圣彼得堂为我在丹南的家园。同时,今天在丹南与你们共渡第一个的复活节,也成为了丹南圣公会圣彼得堂历史性的一刻,因为打从四月一日开始,温昌辉会督已委任我作为圣彼得堂的驻堂会吏,所以,今天我们的教会连同拉谷和拉浪宣教所的独立自主日。然而,这不是我能够成为丹南圣公会的第一位牧者,而是众弟兄姐妹在二十多年来忠心於主与祂的教会所造成的历史;简言之,没有你们的忠心和忍耐就不可能有我的出现。在此,深深谢谢你们的忠心和事奉,愿神大大赐福给你们!
我们能够为教会付出,我深信是一种奇妙的能力正推动和保守着我们至今不放弃,那就是复活的·能力!哈利路亚!这复活的能力乃是从死里复活的主耶稣基督赐给我们的。倘若我们没有耶稣基督就没有复活,而我们所信的就枉然了:“若基督没有复活,我们所传的便是枉然,你们所信的也是枉然”(林前15:14)。然而,如今我们有一新的盼望,这盼望因着复活的主,使我们的教会有一崭新的开始,这皆因基督在我们的当中,复活的火焰正开始燃烧教会,圣灵将使我们火热起来,积极将福音传遍整个的丹南!这完完全全像赞美诗与我们所共鸣的:“唯我深知所信的是谁,并且也深信祂能够保守,我一切所交付祂的,都全备直到那日!”
所以,我亲爱的弟兄姐妹,你们务要坚固,不可动摇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为知道,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(林前15:58)
愿神赐福大家,复活节蒙恩蒙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