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丹南圣彼得堂—神的家,我们的家


感谢主!祂的保守与看顾,使我们的生活和生命都能够经历祂复活的大能,因祂是我们复活的主耶稣基督!时间过得真快,今天已是我在这里复活节后第一主日的崇拜、证道和事奉。在此,我十分喜乐和感恩,因打从复活节崇拜的报告后,在这一个星期里面,差不多每天都有来电请我去喝茶聊天的弟兄姐妹,而且,从中也认识了他们几位的新朋友,再者,又谢谢各位委员们供应设备和帮忙,以致我的房间和客厅都整齐干净了。因此,我为你们的慷慨和爱心感谢我们的主上帝。

藉着你们的爱心和热情,我联想到犹太人接待客人的态度,他们接待客人的日子是很长期的,大约两个月至三个月的时间来招待他们的客人;所以,我盼望弟兄姐妹的爱心继续长久得不放弃,然而,不只是对我而是整个教会的每一位弟兄姐妹也是这样。所以,在这整个星期里面,当我看到你们的行动,我已经宣告和接纳丹南圣彼得堂为我的家园。因此,我更要鼓励在此教会二十二年(教会至今:1988-2010)的你们,开始将这个教会真真实实,完完整整地接纳为我们的家,更是上帝的家而为她作出更多的努力,付出和爱戴。

这是我们教会的见证,也是丹南的见证!让我们藉着教会,即是我们的家,上帝的家来祝福整个的丹南,荣神益人!“他们天天同心合意恒切地在殿里,且在家中掰饼,存着欢喜,诚实的心用饭,赞美神,得众人的喜爱。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”。阿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