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其中最大的是爱


当我预备周刊的会吏信息。虽然BGM已过,但我还是翻开了我们的BGM手册不断阅读和思考,有关异象宣言与实践的部分,然而,一再提醒我的就是上帝给教会的这节经文:“如今长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爱这三样,其中最大的是爱”(林前13:13)。当谈到“爱”的时候,我不知道大家会联想起什么,而我所联想的却是“要爱教会”,“要爱圣彼得堂”!
所以,我要鼓励弟兄姐妹常常翻开这本BGM手册来阅读,试法将它的内容深藏在心里,好像马利亚反复思想那样,而我当然也会常如此作;不然,很快地,我们就忘记而失去教会的方向了。是的,最大的乃是“爱”,是爱支撑着我们的信心,是爱支撑着我们的团契,是爱支撑着我们的盼望。这爱是上帝在耶稣基督里面所赐给我们的,我们爱是神先爱我们,我们爱教会也是神先爱了教会,好像基督为教会舍己那样。
有可能大家对驻堂会吏的信息与报告之挑战感到震撼,但若不是这样,我的心和爱就不在圣彼得堂了,我很肯定和相信这是上帝要赐给我们的异象和使命。因此,教会!以爱一起行动吧!
“愿上帝的慈爱,主耶稣的恩惠,圣灵的感动常与我们同在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