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新年旅程

唉!盼望今年新年能够回家的我却又不能回去了,(机票太贵和假期短暂)总共四年没有回家过年了,非常想念妈妈煮的美食,有素菜、白斩鸡、白斩鸭、酸梅鸭、烧肉等等,更想念的是一家人能够一起团圆拜年的美好时光之回忆,当然,还有我的慧萍啦。。。。。

那么,这些年来,我的新年如何过呢?第一年,在学院睡觉和做功课、第二年,去Nilai同学的家、第三年,同样在学院睡觉和做功课、今年,现在的此时此刻在Ipoh同学的家写着blog与大家分享我的心声,也准备在这里过年。。。。

是的,曾经在第一年到此一游,但是却非常忙碌,所以,只有在这里享受一餐的“芽菜鸡饭”就告别了。所以,没有回家过年,就希望能够好好真正见识Ipoh一番,而也希望能够好好休息一下。来到这里,我也带了两本有关创世记释经的书来准备讲章,和一本英文灵修书籍,名为“沈思的福音”。(要学一学英文啦)

现在很晚了,在此停笔吧!在新的一年,但愿上帝赐福给我的爸妈都能有身体健康及更爱主的心,弟弟在事奉和工作上都能一致地荣耀神,慧萍也能有从天来的智慧聪明去工作和事奉及身体健康,青春常住,还有我自己也求智慧聪明读书而顺利毕业,准备前面的事奉和前途,还有明年将要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。。。结婚和婚姻。。。。所以,但愿我和慧萍的婚姻生活能够蒙神赐福,也能一同见证上帝在我们生命里面的慈爱与信实!主啊!谢谢袮!

最后,并祝每一位同学们与弟兄姐妹都能一起爱主爱人,荣神益人吧!


新年蒙福蒙恩!2009万岁!

No comments: